毛豆生奶油

【MHA\轰出轰】孩子气战争

小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w:



想哪写哪,没什么脑子的小甜饼,啊呜一口吃掉

「01」

 起因不过是一个名字。


 “为什么要叫他小胜?”


 “因为认识很久了啊!叫外号只不过是一种表达关系好的方式而已吧?小胜也会叫我的外号啊?”


 “……deku应该是蔑称吧。既然如此,为什么你不可以也叫那家伙蠢胜?”


 “轰君你是想让我死吗?????”


 绿谷出久,第十七次深刻认识到自己男朋友的幼稚和不讲理程度实在是捉摸不透。


---------------------------------------------------------

「02」

 情侣之间吵架是很正常的。


 情侣之间一周吵八次架也是很正常的。


 ……大概吧。


 “轰君真的一点不讲道理,真的一点,一点,一点,都不。”绿谷说,“哪怕是过度放电以后变成白痴的上鸣同学都比轰君要懂事啊?”


 “我决定了,”他拿出使用OFA的气势来,狠狠握拳,“从现在开始我和轰君分手……”


 然后在丽日惊恐万分的眼神中松开拳头:“……十分钟……不,五分钟。”


 ……看吧,教科书般标准的明撕暗秀。


 “你应该好好和轰同学谈一谈。”丽日说,“轰同学平时在班里很好说话的,说不定他只是想和你撒撒娇呢?”


 ……撒娇的焦冻。绿谷仔仔细细的脑补了一下,哗啦一下从锁骨红到耳根子。


---------------------------------------------------------

「03」

 说是经常吵架,但是原因绝对是连小孩子都会看不起的,比如大前天的「你为什么放学没等我就自己回家了」,比如昨天的「你为什么对战课上不想和我分到一组」,再比如今天的「你为什么要叫爆豪那家伙“小胜”」。


 果然还是要听丽日同学的建议,好好谈谈吧?

 
 “说了很多次了啊!小胜和我从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只是一个名字而已吧?!”


 “对那种叫人蔑称的家伙,没必要叫这么亲昵的名字吧。”

 
 ……说着好好谈结果还是会吵起来啊。


 “啊啊啊!真是的!”绿谷终于忍无可忍的上前一步,没过脑子一句话就脱口而出,“已经解释了吧!轰君你就算是撒娇也要有个限度吧?!”


 ……啊完了,说出来了。


 轰焦冻明显也是没有想到绿谷会这么说,完全的愣住了。


 “诶轰君我不是那个意思是丽日同学她……”


 “……不行吗?”


 这下轮到绿谷不知所措了。


 “啊啊啊????”


 “我说撒娇,”轰伸出手拉过绿谷,把两人之间的距离缩短为零,毛茸茸的脑袋正好可以搁在肩膀上,声音隔着布料传过来,压得有点低,还带着夏天男孩子特有的汗水味儿,“不行吗?”


 ……正中红心。


 怎么能就这样被比下去呢,绿谷莫名燃起了斗志,抬起手压住轰头顶一点翘起来的红色发丝,把这个拥抱变得更加亲密,同时低下脑袋,凑近轰的耳朵,是那种热气全都顺着耳廓一直呼到心里去的距离,就有那么近那么甜。


 然后他说: “可以呀,那,要我也叫你的外号吗,焦冻?”



 

 

 

 

 


 

 
 
 

评论

热度(12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